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牽紙鷂的手」客家台大戲 導演許肇任

不在一般學習道路或是生活方式的小孩需要的是怎樣的關懷與教育呢?##CONTINUE## 這次是我第一次製作全客語發音的二十集戲劇配樂,正是這樣的故事。

河洛人的我身在客家樂團中讓我會聽一點點客家話,但戲劇對白的工作下點還是十分吃力,常常因為不清楚對白而下錯音樂,最令人花精神的是我需要寫人生中第一首客家片尾歌曲。請看導演許小任的形容啊~

這次的音樂設計,我試著維持電視配樂與電影配樂性質上的平衡(電影音樂可以完全針對事件設計,但電視音樂級數多,有重複使用的特性),所以在對事件設計的同時,也全力維持他功能性上的彈性。

「牽紙鷂的手」客家台大戲 導演許肇任

吉他這次的錄音採用全新的系統,聲音的清澈度與溫度我十分的滿意。

paper kite guitar by blaireko

paper kite by blaire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