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08台北詩歌節 MISSING CALLING

po image001

這是需要一點篇幅的作品說明。於  南海藝廊    100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CONTINUE##

這張桌子在台灣的許多地方已經旅行幾個禮拜了,在旅行展出的過程中你可以在他身上留下詩句,刻痕,甚至燒他。

當他回到台北展出定居時,任何在現場或不在現場者都可以打電話給他,而這通電話會觸動現場某些事件,譬如曾經被你對待的狀況,或你對他說過的話訴說播放出來。

當電話數到某個數量時,展出現場就會進入雨季,而桌子也會發邀請函(當然,邀請函是桌子自己寫的)給曾打過電話給桌子的人。請在雨季期間回來看看桌子,而我也會在雨季安排一場音樂會,由我與一些音樂的朋友來和大家聚聚。

感謝南海藝廊人員的協助,能讓這次的展覽順利完成。

這次未通的電話號碼數是65通,未通的電話數是112通。桌子沒有如我預期在展覽期間達到100通電話數的標準,所以他不會寫一首短詩請大家來跟他聚聚。

有些朋友mail給我反應覺得這樣好可惜,甚至想知道一些關於這作品的製作細節。所以我決定執行邀請這件事情,但依舊會在遊戲規則下來運作。

目前希望以一個講談性質的小演出方式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作品,等跟南海敲好時間就跟大家公佈,敬請期待。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