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農夫直購的稻子就要收割 愛吃飯的音樂也快要發行了‏

3029354040_2dac3bbff8[1]

農夫直購的稻子,再過幾天就要收割了。這次的稻子幸運逃過焚風的侵襲。再加上稻米栽培者蕭大哥的細心照料以及「赤腳米王」阿通叔的有機米技術指導,田裡的稻子飽滿漂亮。

##CONTINUE##3029326960_0a1bbefc33[1]    

愛吃飯籌劃已久的音樂專輯,也即將發行問世。

這次專輯的內容除了都是以在萬安的農耕經驗為養分以外,還是一張由好客團長陳冠宇全詞曲的創作專輯。

常常聽歌迷朋友們說很喜歡我們家冠宇的感性,從他口中說出的故事常常讓他們難以忘懷,反覆咀嚼。這是一種特殊的魅力吧,透過他的雙眼,這次甚至還有雙手雙腳,深深地踏進這片我們的土地。發現原來我們的地方有多美,小又多元精緻,才能有接下去想愛護他的想法。

人雖然重要,但不去體會人與土地間的關係,只有人與人的關係是會很不安急躁的。我想這才是『人不親土親』這句話的真正含意。面對大地,放慢速度,土地永遠會等著你跟他親近。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會很希望如台灣樂團節那天說的話一樣,到田裡辦個表演,讓你們看看台灣到底有多美。

11月下旬,「愛吃飯」將在風潮音樂發行。

2764036945_a4d95def7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