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即將啟動Blaireko 音樂 CC 計畫

林强 and 柯智豪 @ Wikimania 20071。

幾年下來,做過得唱片,劇場,電視,電影配樂沒有一百的也有幾十個案子了。##CONTINUE##不過以一部5到10集的電視劇來說,以我的工作狀況來說需要的配樂量大概是30,40段左右,電視連續劇的內容動態通常又大一點,不採用率很高,所以我有了一個想法。

我要將我所有工作中不採用的音樂完全共享出來。(採用的版權都不在我身上,當然如果有使用後版權還在我身上的作品,那也是一樣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是拍片,視覺設計,展廠活動,電玩設計等等需要音樂的朋友,可以在我的 blaireko不採用音樂庫(整理中,即將上線!) 中找到你需要的音樂,只要寫封email給我,註明你要的音樂是那一個並註明出處,我就會將最高品質的錄音檔寄給你隨便使用,其中甚至有高製作費的交響樂,或杜比規格的音樂檔。(一樣被不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