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感˙動 數位表演藝術節 動見體《1:0》

show

《1:0》 以歷經2009年法國亞維儂OFF藝術節邀演、2010年台北首演大獲好評的肢體劇場作品《戰》為發想,延續該劇特點,關注現代人在生活中所受到的壓抑與掙扎,將各類運動與人生百態巧妙結合,並更深入挖掘人類對「生存」與「凋亡」的本能恐懼。本次演出將進一步運用科技媒材,結合不同的感官刺激,一同演繹這場精彩的衝突拉鋸戰。除了身體語彙爆發帶來的視覺衝擊外,「聲響」是另一位貫穿全劇的要角,生活中常見的雨聲、機械聲、運球聲等聲音,將轉化為來自內心與外界的無形力量,帶領觀眾傾聽耳邊未曾察覺的細微聲意,在最暴烈最混亂的心靈之戰中,找到屬於我們的希望之聲、幽微之光。 

【演出時間】

2010/11/24(三)19:45

2010/11/25(四)19:45,共2場。

【演出地點】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四連棟A棟(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

【售票資訊】

票價:20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點此進入購票頁面>>>

【製作團隊】

導演/編劇:符宏征

演出人員:羅美玲、董怡芬、郭耀仁、陳彥斌、劉亭妤

燈光設計/技術統籌:黃祖延

舞台設計:張哲龍

音樂設計:柯智豪、陳世興、林桂如

科技互動:柯智豪

舞台監督:黃申全

創意企劃:林人中

執行製作:陳歆寧

協力製作:曾翊瑄、張乃惠

排練助理:方品程、蔡采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