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紀念我的 bass 歐噴愛_張懸-合唱六舅媽-女巫店跨年

今天,我的bass倒下來斷了。為了紀念他,記錄一下他的故事。

歐噴愛_張懸-合唱六舅媽-女巫店跨年

因為寫了這首歌,所以我買了bass。

【六舅媽】

我想要對你說 你是我見過最辣的閣樓(girl)~
別擔心別害羞 我們的年紀能當朋友
雖然妳是我的六舅媽 我知道我得不到妳的回答
讓我們dancing all night 我帶妳離開
*六舅媽咧~
WO~ 我美麗的六舅媽
六舅媽咧~

後來我又寫了這首歌,bass開始受潮~

後來好客旅法演出前,冠宇的bass被偷,他也變成好客樂隊的 bass。

道德與勇氣 歐噴愛愚人節演唱會的瘋子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