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私釀伺服器 BFLS

昨天去排演時,矩陣先生的小黃先生跟我討論了一下FLOSC,幾年前我有用過,但後來我都用自己寫的udp做控制,就沒什麼機會用flosc。
基於pd跟flash間溝通似乎很多人使用,所以我回家後用自己的udp程式改了一支新的tcp server跟大家分享一下~~ 科科 ^^
使用方式是先開 processing 的 blaireFLServer.exe 然後打開pd 跟 flash 就可以了~(我沒什麼時間修飾程式內容,拍謝ㄋㄟ,基本上在編輯環境下都可以看見各自傳送資料的狀況)
所以,使用pd 跟flash溝通的朋友們,可以透過內部tcp溝通了 ^_^   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