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當注視著巴奈

和小美一起演出野火的勇敢無價演唱會,在後台休息室跟久久不見的朋友們打招呼聊天,皆興,世川,拷秋勤,張懸大家在舞台上精神奕奕的試音,一點都沒受到下雨的影響。

##CONTINUE##巴奈跟我說要我幫他彈一首,我聽他在後臺走一次要我幫忙的歌,決定還是回家拿電吉他跟效果器...

巴奈有著很強大的力量,如果手上不是一個有很大動態的武器,我相信在舞台上會失去支撐他的力量,甚至消失。當你一進入巴奈創造的世界中,時間跟空間都會被他吃光,只剩下赤裸的情感。不只是他的歌詞,連聲音都是牽動人心思的魔術,當發現聽他唱出的聲音而讓你瞬間有被震攝的感覺時,這就是那魔法發作的時刻,古時候就是魅惑人心的妖術了吧。

當他說"撕裂我吧",他已經在你面前被撕裂了。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