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Keith,真有你的!

moving-mario_congrad.jpg

賀!moving mario 獲 Ars Electronica Honorary Mention,##CONTINUE##

上年在Microwave International New Media Arts Festival 展出的作品 Moving Mario榮獲Ars Electronica 的 Honorary Mention (奧地利電子藝術節,榮譽提名)。作品將於今年的Ars Electronica CyberArts藝術節於OK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Linz, Austria)展出。

2007年 應邀跟林強參加國際wiki大會演出時,認識了香港的朋友Keith。年紀輕輕的Keith已經是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導師,其實不能用了不起來形容,已經是到了令人吃驚的程度。

之後我們也聊了許許多多的點子跟期待想做的事情,難得碰上真的有實作能力的藝術家讓我十分的興奮,說實在的,感覺有點欣慰。這圈子還是有很棒有實力又有想法的人。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見他的確是有扎實的背景。那天國際wiki大會上演出的cell phone,wii mote,lighting tracer,還有processing的pixel 影像,在音樂的演出中,其實已經做了完整的能力宣告,the-demos(Keith的團名)絕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媒體演出單位。真想讓大家在萬人演唱會上看一次Keith的作品,一定超有趣的。